乔佩奇

【叶黄小甜饼】键盘跪的爽不爽~

  开门,房间里烟雾缭绕。不知道的还以为煤气泄漏了!黄少赶快跑到门外,深吸一大口气,捏住自己的鼻子跑进房间。果然,叶修正一脸大爷的吞云吐雾,一边写攻略……
  “喂,要抽出去抽!乌烟瘴气的像大烟馆一样!”少天火急火燎的冲过去,扑上去就要抢烟。没想到,叶修一侧身,转椅转向另一边,熟练的抖了抖烟灰,起身。“那哥可出去咯”便大步出门。“靠,出去了就别回来”少天翻了个白眼,烦躁的揉了揉乱糟糟的一头黄毛,把房门锁好,又把自己整个人都裹进被子里。
  深夜,被拍门声炒醒,少天拖着拖鞋,幸灾乐祸的去开门。就看到那张熟悉的脸,带着不羁的危险“好歹也给哥留床被子啊……”
那双手速200up,价值连城的手就搭在了门框上。“滚,出去跪键盘去”顺手扔给人一条毯子,重重关上了房门。
  爽,真解气。
  反射弧超级长的少天,再快要再次进入梦乡时,突然想起一件事。刚刚,自己是不是关门的时候夹到的什么东西啊……那……老叶的手是不是搭在门上来着?不会吧!?完了完了,出大事了。
  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,赤着脚,偷偷推开了房门。客厅里的叶神可怜巴巴的在沙发上裹着毯子睡着了,边上是那歪歪扭扭的键盘。黄少小心翼翼的走过去,仔细打量着人有些红肿的手。完全无视了叶神略微勾起的嘴角。没等剑圣大人反应过来,就被人捞进了怀里。
  “喂!手没事吧?残了没?”
  “你说呢?”趁剑圣说话的间隙,迅速把食指塞人嘴里。
  “试试看不就知道了~”

评论

热度(56)